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朋辈导师 >> 正文

李冰倩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李冰倩               

年纪:20级

专业:中美学前教育

邮箱:1987679530@qq.com

特长:办公软件、视频编辑软件、绘画

工作经历:在大一学期,我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办公室任干事一职,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我经常做一些精细的文书工作;认真记录会议记录纸质档和电子档;收集宣传部,组织策划部,纪检部递交的材料;进行期末青协各活动的资料汇编与整理。

实践经历:在大一我经常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寒暑假均参加了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加入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消防社会实践队。

所获荣誉:

2020年12月在许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

2021年4月获得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策划的宿舍团小组活动的三等奖。

2021年6月获得由共青团许昌学院委员会颁发的许昌学院团校结业证书。

2021年8月我积极参加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被授予“防疫先锋志愿者”荣誉证书。

2021年8月我积极参加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荣誉证书。

在九一八主题书画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我的中国梦”主题云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许昌学院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所撰写的实践报告被评为“优秀实践成果”。



上一条:李浩天
下一条:靳远远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