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弘毅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19日,弘毅书院于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团干部培训会,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团干部及学生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温甜老师围绕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工作手册、入党推优等工作为主题并安排近期工作。最后,负责人指出广大团干部要铭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切实践行务实与公正,引导本班同学在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素质,培养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弘毅书院团委组织的建设,进一步提升书院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有利于团学干部及时总结前期的不足,明确后期工作的开展,更好的服务学生群体,增强弘毅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书院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