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弘毅书院学生活动空间命名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李晓可 点击:[]

弘毅书院学生活动空间是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书院文化、办院特色和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对其进行文化元素命名,规范活动空间称谓,既能增强书院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又可以为书院学子的学习和活动提供便利,增强书院学生学习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充分体现弘毅书院的办院特色,深入挖掘书院的精神品质与人文内涵,构建书院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弘毅书院学生活动空间名称。

一、命名原则

1.紧扣书院精神,充分体现书院办院理念与办院特色,体现书院人文精神和科学文化特征;

2.遵循层次化、序列化、规范化的原则,科学、合理构建名称结构体系,体现命名的整体性和书院活动空间特色,体现命名的教育性;

3.应用汉语命名,言简意赅、寓意深刻;每个命名由3至5个汉字组成,如“明德室”,避免出现生僻字;

4.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符合社会公德,不得带有封建或不健康色彩,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5.命名高雅庄重,寓意深远,体现功能内涵与文化内涵的融合,能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昭示书院长远发展。

二、征集范围

详见附件

三、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征集时限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9日

五、征集方式

1.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方式,应征方案统一填写《许昌学院弘毅书院学生活动空间命名征集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电子邮箱625473844@qq.com【注:需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命名征集”并注明作者姓名】。

2.联系地址:许昌学院弘毅书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办公室(弘毅书院一楼108)

3.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李老师 0374-2983127

六、评选办法

弘毅书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根据征集结果先对所有命名方案进行初选,选出优秀命名若干,报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七、奖励办法

对被评为优秀命名的作者发放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相同征集名以第一位投稿者为准。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弘毅大讲堂”讲座通知(一)
下一条: 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资格确认和缴费的通知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