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弘毅书院“防诈你我同行 共筑平安书院” 短视频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 点击:[]

关于弘毅书院举办“防诈你我同行 共筑平安书院”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院学生:

为提升我院学生对各类诈骗案件的防范意识和认知能力,增强同学们对诈骗案件的自我教育、自我保护、自我预防、自我应对的能力水平,切实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经弘毅书院研究决定举办“防诈你我同行 共筑平安书院”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弘毅书院团委

二、参赛对象

弘毅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类型参考及具体要求

【征稿内容】

1、征集“防诈骗类”的短视频,如刷单诈骗、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题材均可,揭露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发布反电信诈骗措施等方面的组织实施,参赛选手可围绕普及防电信诈骗法律知识等相关题材,作品风格类型不限。

2、参赛内容须积极向上,拒绝三俗,传播正能量,视频风格不限,自由发挥。要求案例、情景必须原创,网上类似剧本较多,请勿抄袭。

【创作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能突显出反诈主题,剧情要有教育意义,贴近生活,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对大家起到警醒作用。

2)视频要求完整流畅,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附字幕最佳,视频时长不限。

3)作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作者本人自己拍摄及创作,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任何权利。

注意:本次活动目的重在宣传校园反诈骗,作品参选期间不得利用除抖音平台内部“DOU+”以外的不正当手段,如“买粉、买赞”等方式获取流量,如有此类现象平台内部会自动封号,同时书院并会点名通报批评。

四、报送要求:

1、以个人抖音账号推送为准,发布文案需添加话题#许昌学院弘毅书院校园反诈骗。

2、为提高校园反诈骗更好的宣传效果,作品需在 2021年 10 月 24 日(本周日)晚 19:00 开始发布,另附“#许昌学院弘毅书院校园反诈骗”字样的文案,作品评选截至2021 年 10 月 31 日 16:00,逾期不再接收。

3、10 月 31 日 17:00 前,以班级为单位,把参选作品的点赞数、转载量、以及播放量截图发送给各班长,各班级筛选出创作优秀的前 3 部作品,把各班级筛选出的 3 部作品发送至指定 QQ,具体联系方式另行通知。

五、大赛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抖音”平台发布,按获得的点赞数量、后台播放量、评论及转载量进行排名,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创意奖若干名,具体奖品设置另行通知。

此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弘毅书院所有。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2021 年 10 月 23 日


上一条:“对话师长”讲座通知(一)
下一条:“弘毅大讲堂”讲座通知(三)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