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毅路追光】践行实践精神,传递爱与奉献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毅书院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加河南省教育厅“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中,弘毅书院的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奋斗中释放青春,为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弘毅书院22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张旭峰同学,在嵩县大学生联盟中担任干事一职,在2023 年寒假服务大学生返乡,送教下乡,“暖春行动一一文明出行青春护航”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年精神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嵩县委员会就张旭峰同学的优秀事迹向我校寄出了感谢信。


对此,张旭峰同学表示:“收到这封表扬信表示很意外,我觉得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反而我应该感谢帮助进行这次活动的每一个人。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合理便能放手去做,泪与笑都是获得,没有什么能打倒热爱。”

本次实践活动让弘毅书院的同学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自我价值,增加个人经验。此后,弘毅学子将会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参与到所在之处的建设之中。



上一条:【豫教思语】青春最美好的样子:电量100%
下一条:【许昌学院】学校里,陪你一起学习生活的“宝贝”都有啥?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