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千站暖万家】社会工作介入大学生志愿者公益实践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暑假季,625日,桐心绘社工迎来第一批来自许昌学院的“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往届大学生杨同学的推荐,仲夏之际,许昌学院再次与机构开展对接,灼灼阳炎,难敌青春热情,暑假这段充斥着悠闲与倦怠气息的日子,成了大学生志愿者们显身手的好时机。


  桐心绘社工积极安排本次与许昌学院的“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的对接工作,根据目前的工作计划和大学生志愿者意愿,将16大学生志愿者分成2个小组,一组下沉至社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为人先的精神,协助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登记等工作,兰考的街头巷尾,出现了一批身穿志愿者马甲的朝气蓬勃的年轻身影;另一组负责项目资料整理等内容,按照特长分工:摄影、文字撰写,在与同窗所处完全不同的场景中同样地发光发热。


  桐心绘社工为大学生们提供实践与历练的平台,在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大学生志愿们流下汗水,增长本领,公益实践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助力社会公益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许昌融媒】【许昌网】【大参考官方微博】与天使一起追光——“悦动心灵,关爱特殊儿童”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小记
下一条:【豫教思语】青春最美好的样子:电量100%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