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许昌学院第六届学业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张民幸 范琳琳 点击:[]

4月22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创新创业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许昌学院第六届学业规划大赛复赛在弘毅书院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鹏,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副处长陈书崇,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杨乐,创新创业中心教研室主任李敏,学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贾琳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书院)经初赛择优选拔的优秀选手参加了复赛阶段的比赛,部分指导老师和同学现场观摩。



复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对大学学业的总体规划,从自我分析、目标制定、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展示,选手们的现场表现、随机应变能力和清晰的思路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点赞。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的细心审评,最终产生了包括弘毅书院杨梦琦、霍凯阳等12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决赛能够赛出更加优秀的自己。(图片由吕梦鸽提供)


 

上一条:对话师长 | 弘毅考研说:研途“弘”远,“毅”站到底
下一条:“弘毅书院团委联合法学院团委举行“团干下沉基层”活动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