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对话师长 | 弘毅考研说:研途“弘”远,“毅”站到底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李晓可 王环 点击:[]

 为更好引导书院学子确立合适的学业目标,同时也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提供良好的信息交流渠道,弘毅书院特推出“对话师长之弘毅考研说”系列活动。活动考研成功上岸的国际教育学院1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郭兴、学前教育专业杨贝贝、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克慧主讲,书院学子报名参加

 

 

交流分享会上,三位学长学姐围绕“为什么选择考研、目标确定后如何准备、复习技巧、考研方向如何确定、英语怎么学”等方面,与低年级学生展开了详细、全面的分享。杨贝贝在讲到考研备战时间的选择时说到:考研战线不易拉的太长,从考研当年的3月份开始备考就不晚,战线太长容易产生疲惫感,反而不利于复习,但是一定要在大一大二学好基础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牢英语及专业基础课的基石。


 

 

 学长学姐用自身经验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知道失败的道路有千万条,但成功的道路都是相似的。希望大家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努力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图片由叶瑞娜提供)

 



 

上一条:弘毅书院学生在许昌学院“苗圃杯”校园文学创作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承办许昌学院第六届学业规划大赛复赛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