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弘毅书院学生在许昌学院“苗圃杯”校园文学创作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温甜 刘士枫 点击:[]

近日许昌学院“苗圃杯”校园文学创作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不菲成绩,弘毅书院共4部作品获奖,王帅的《命运》和《木讷》分别获得诗歌类一等奖和二等奖,梁如的《我家的小院》获得散文类二等奖,邵亦欣的《剑侠》获得小说类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联合文史与传媒学院共同组织,旨在激发我校同学创作热情,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弘毅书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指引大学生人文精神教育,加强创新创作引领,涵养人文风尚,紧紧抓住现代大学育人方式改革创新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培养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对深化现代化教育进程,建设现代文化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刘士枫

审核人:温甜

上一条:弘毅书院开展第四期“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
下一条:对话师长 | 弘毅考研说:研途“弘”远,“毅”站到底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