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许昌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6-11 作者:张民幸 点击:[]

6月10日上午,由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许昌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技能大赛决赛在弘毅书院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人参加评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资助专干老师观摩了本场比赛。

经过前期的班情(院情)熟知、基础知识测试、资助工作典型案例撰写三个阶段,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资助政策宣讲方式进行,现场各位选手立足资助育人实际,紧扣青年学生的心理特点、成长规律和知识结构,准确阐释“奖、贷、助、补、勤、减、免、偿”各项政策的概念与内涵,并用生动鲜活的实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政策宣讲全过程。各参赛选手流畅的表达,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话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食品与药学院王曼琪获一等奖,弘毅书院张民幸等3人获二等奖,化工与材料学院赵灿等4人获得三等奖。

学生资助工作技能大赛对进一步提高我校资助工作队伍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发挥资助队伍合力作用,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许昌学院返乡大学生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下一条:云端班会,护航“疫路”平安——弘毅书院召开“青春在磨砺中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