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弘毅书院召开团支部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温甜 张少涵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弘毅书院于9月18日在多功能厅召开团支部团务工作培训会。书院团委负责人、36个团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参加。


会议上,温老师就“智慧团建”系统对2022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指引和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说明,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参会的各位团干部认真学习、记录,掌握了使用“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为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弘毅书院的组织工作并规范了对“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的使用,为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基础。弘毅书院团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各项团务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最后一次筹备会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