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弘毅书院教师温甜《青春耀百年,红船映初心》微团课荣获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

自大赛备赛工作启动以来,弘毅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备赛工作,对申报作品进行多轮打磨,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弘毅书院团委将以“活力杯”大赛为契机,不断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在育人育才和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彰显基层组织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经过宣传发动、初赛推报、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等环节,共评选出104个微团课。大赛旨在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通过“比赛”扎实推进共青团“基石工程”,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

596B5


上一条:弘毅书院“毅”路领航工作室获批许昌学院首批辅导员工作室
下一条:弘毅书院召开团支部团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