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捷报频传,青春飞扬——我院在近期学校活动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点击:[]

近期,许昌学院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课外活动,弘毅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表现优异,屡获佳绩,展现出书院学子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院荣获许昌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一等奖

11月26日,2021年许昌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学校音乐厅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民幸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分为资助知识线上竞答赛、资助诚信“微宣讲”比赛和资助知识大赛三个部分。在线上竞答赛中,我院琚文哲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文宇、曹佳怡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创、顾婷婷同学荣获三等奖。在资助诚信“微宣讲”最终投票环节的二十部微视频中,我院三部作品入围,吕梦鸽、岳小亚等人的作品《唯愿》获第一名,张稳超、杜永琪等同学的作品《快递》获第四名,梁鹏远同学的作品《擦亮眼莫贪心》获第五名。资助知识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我院自行组织初赛,经过班级、学院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由琚文哲、张文宇、姚迪、卢宁四人组成的队伍代表弘毅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复赛、决赛。比赛中,选手们胸有成竹、沉着应对,对资助知识的精准把握、良好的形象素养、娴熟流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书院学生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我院荣获第五届拓展运动会暨第一届速度攀岩赛二等奖

11月28日,许昌学院第五届拓展运动会暨第一届速度攀岩赛在我校羽飞田径场顺利举行。

本届比赛共设置毛毛虫竞速、同心鼓、袋鼠跳、旋风跑、滚雪球、纸杯传递和速度攀岩七个比赛项目。其中速度攀岩作为单列项目首次出现在校级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迎难而上,勇攀高峰,表现出良好的身体天赋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我院最终获得二等奖。





弘毅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全素质养成教育”的核心理念,注重于大学生的政治引领、价值观塑造、全人格养成和综合素质提升。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学生的发展需求、文化需求、学习需求、生活需求等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环境支持、人文关怀和文化浸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国际志愿者日|许昌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建安区艾庄乡袁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书院风采 •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五】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