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青葱小毅】小毅来喊你来接受表彰了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点击:[]


  根据弘毅书院工作安排,决定召开“只争朝夕 向光而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弘毅书院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3月26日(星期日)19:00-19:30。

     会议地点:弘毅书院二楼多功能厅。

     参会人员:弘毅书院全体教职工、获奖学生。

  弘毅书院指定专人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获奖学生于3月26日下午18:40之前入场完毕,并按指定座位入座。参会的各位学生无故不得缺席,会议期间应遵守会场纪律,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无声状态。

"雄才韬略"求真杯辩论赛获奖名单


英语四级单词测试获奖名单


“毅起学习,毅起进步”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青春献礼二十大获奖名单




弘毅晨读园21天打卡活动获奖名单




“弘毅大讲堂”“对话师长”参加活动频次最高纪念奖获奖名单


小毅在此向获得表彰的小毅宝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小毅宝积极参加活动希望在下一次的表彰大会看到你的身影.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Mho7k_LCcJ41Ft-LFZp6w


上一条:【许昌学院】学校里,陪你一起学习生活的“宝贝”都有啥?
下一条:【喜报】弘毅书院荣获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