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风采 >> 正文

【喜报】弘毅书院荣获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共青团发布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弘毅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弘毅书院好声音实践队获“优秀社会实践队”,两名教师获得优秀称号。

           

           

弘毅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的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好声音媒体实践队”由我院教师李立夏带队,围绕“许昌疫情后的夜市经济”,展开实地调研,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让他们关注社会,关注民生。

弘毅书院一直注重人文教育,并以“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实基础,强能力,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告诉这人才”为培养目标,通过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为以后走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青葱小毅】小毅来喊你来接受表彰了
下一条:【青葱小毅】“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寒假社会实践纪实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