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弘毅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温甜 张少涵 点击:[]

5月30日,弘毅书院于二楼205多功能厅召开了许昌学院弘毅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弘毅书院党委书记李立夏,团委负责人温甜,辅导员崔晓晨、吴帅,校学生会代表孙文静出席本次大会。5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为保障本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我院于5月30日12点30分,召开了弘毅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会议审议通过大会学生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筹备工作报告》,《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办法,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弘毅书院学生委员会及出席校学生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宣读选举注意事项和大会纪律。各位学生代表严谨求实,为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做了充足的准备。

5月30日18点,弘毅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全体学生代表参加。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王雨梦主持大会并宣布开幕,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校学生会代表孙文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肯定了弘毅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成果,并期待我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弘毅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挂职)郝佩翔代表许昌学院弘毅书院学生会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他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繁荣、志愿社会实践、学生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未来工作展望和规划。他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开拓进取、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弘毅书院党委书记李立夏为大会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书院团学工作的兄弟院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团学干部、学生代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李立夏强调,学生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各位代表: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光荣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

  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养,做勇往向前的探索者。

  三要做到脚踏实地、牢记服务宗旨,做躬身笃行的奉献者。


他寄语全体学子把握时代脉搏,勤学实干,以过硬本领展现青年作为,为弘毅书院、许昌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正式选举环节,全体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按照选举办法和计票规则统计票数,根据票决结果最终确定了弘毅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以及出席许昌学院第六次学代会的代表。


院团委负责人温甜为大会致闭幕词,同时对学生会和全体代表提出新的要求,并代表书院团委向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一、要志存高远,努力在时代大潮中有所作为。

   二、要立足平实,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梦想。

   三、要知行合一,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成为栋梁。


大会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展示了我院学生组织不断开拓、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团结全院青年学生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毅”起主题教育|学校官网刊发我院学风建设开展活动
下一条:“毅”起主题教育|学校官网刊发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

关闭

中国 · 许昌 ·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       电话:0374-2983125(2968516)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邮箱:hysy@xcu.edu.cn